别辜负漾漾

正篇(五)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的文是小学文凭

我有错告诉我我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种太阳咯☀️@请偏爱九北 

好啦我开始🐴文了哦

爱你呦🍑

前景回顾:你与栾云平分手后,在找住宿时遇见了小混混与李鹤东……

你看着李鹤东的拳头👊多处的破皮擦伤,你愧疚的想要去牵住李鹤东的手,却被李鹤东先呵斥了一番“您不是挺能耐的吗?呵真她妈能耐”你眼圈发红但你不愿解释把行李箱推给了李鹤东。你跑去了最近的药店💊去买了棉签和碘酒,用最快的速度奔跑到李鹤东面前。

你气喘吁吁的拿着棉签沾上那伤痕累累的手,眼泪还是忍不住掉落“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李鹤东就这样一直看着你长叹了一口气“姑娘,走吧回家。”

你与李鹤东一起回到了李鹤东家,你不知所措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李鹤东。你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李鹤东眼泪汪汪的。你想着你与栾云平住在一起一年有余,从来都是自己做好了饭菜等待栾云平回家,也总是自己一人不舒服排队去医院🏥看病,好像好像好像栾云平他未曾说过爱你。

你的自欺欺人扇了自己大大的一个耳光,你拿出手机📱你刚刚混乱中打出的电话☎️不少其中就有李鹤东与栾云平。你把帽子扣了下来遮住了自己的脸经量让自己不要哭的如此难看。你不知道以后的你会怎样面对栾云平,可现在的你知道李鹤东他是真真的对你好。

“吃面了,丑死了”李鹤东把煮好的面放在了你的面前,“李鹤东,我们……你愿意陪我走后面的路吗?”

你喜欢的爱情💏我知道你爱我你也知道我在向你靠近。因为栾云平给你的爱让你害怕的栾云平爱给了谁不会给谁,你厌倦了猜疑厌倦了疑问。李鹤东幸好你还在。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