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辜负漾漾

正篇(六)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重要的事说三遍

要上学啦码文的事估计得星期六星期天🎺

六年级小学毕业文凭

希望自己🐴的文希望您能喜欢

不喜欢看看乐会就好啦

如果有错误请告诉我马上改

🌼🌼🌼🌼🌼🌼🌼🌼🌼🌼🌼🌼🌼🌼🌼🌼🌼🌼🌼🌼🌼🌼🌼🌼🌼🌼🌼🌼🌼🌼🌼🌼🌼🌼🌼🌼🌼🌼🌼🌼🌼🌼🌼🌼🌼🌼🌼🌼🌼🌼🌼


前景回顾:你终于放下了栾云平,决定与李鹤东试一试。没错就只是试一试。

李鹤东拿着碗筷的手一抖,诧异的盯着你,问道:“黎漾,在我这没有分手只有丧偶,你确定?”你盯着李鹤东噗嗤一下回答道:“你猜”李鹤东望着你的眼神中一分欲望二分漫不经心三分讥诮四分薄情,李鹤东把手中的碗筷放下。欺压在你的身上捏住你的脸吻了上去。

你好,李先生。

你好,李太太。

栾云平我对不起你🌚🌝

确定关系后你望着那坚决不让碰洗碗池一步的李鹤东就这样痴痴的望着,李鹤东归置好了碗就看着你花痴的眼神盯着自己。你一恍神未把眼光收回来,李鹤东悄悄的把手重新打湿了一遍然后在你的脸上快速的吧手上的水抖落在你的脸上。你也不甘示弱纤细的手伸向了李鹤东的胳肢窝上挠痒痒。

你仿佛与李鹤东大战了几把回合,停战期间你俩都还在你打我一下我还你一下,像两个小朋友的嬉闹一样。后来不知道又因为什么你们两个有开始拿着抱枕开始互打。

最终你俩都精疲力尽,你躺在李鹤东的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闷闷的睡去。李鹤东见你睡着了覆着你的耳朵说了一声

遥祝我的女孩路上安稳 神鬼不侵  往后余生 平安喜乐


评论(2)

热度(4)